「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

湛堰河流域是雷州九龍山紅樹林國家濕地公園的核心構成,因未有適合的交通工具,尚未對游人開放。今年以來,我有機會三次乘船游覽湛堰河“處女地”,均從位于月嶺港的湛堰河一號碼頭出發,迤邐而行,到達入海口那個長滿紅樹林的大墩島附近后再沿九曲河道返回。三次出游,第一次是在今年二月份,數人同行,巡邏小艇;另外兩次都是在今年的六月份,一次為三人出行,沖鋒舟;一次為二十多人同行,漁政船。人在船上,船在浪中,兩岸紅樹悠然,樹叢水鳥不驚,猶如置身在畫中。海桑、秋茄,還有海漆構成了兩岸紅樹林的景色,海桑因高大而獨自成林,樹干浸在水里,樹枝以上部分屹立在空中,秋茄、海漆等間雜其間,匍伏在水面,猶如泅水者只露出頭部。隨風起伏的紅樹林冠上,不時可見小白鷺、大白鷺、池鷺、夜鷺等鳥類。紅樹林素有“海上森林”之稱,是一種生長在熱帶亞熱帶海灣、河口灘涂上的奇特的植物群落,它們隨著潮起潮落若隱若現,宛若出水仙子,河道邊生長的蘆葦茅草蓬勃挺拔,隨風飄揚,連同葛藤等其它草木將湛堰河烘托得更加動人。 貫穿公園的湛堰河美麗迷人,像一條藍色緞帶,把沿途的濕地、潮溝、紅樹林,和飛鳥都連接在了這條魅力無窮的緞帶上。從一號碼頭算起,到入海口的大墩島,這一段湛堰河總長有13公里,沿河的原生紅樹群落是九龍山最好的景觀之一。河道九曲十八彎,河水清澈透明,潺潺流動,匯入大海;紅樹倒映,鷺鳥不驚。將軍嶺上的石壁瀑布,激流常年傾瀉而下,瀑布晝夜不息出峽谷,入月嶺港,經湛堰河,沖向大海。峽谷起始處是傳說中的仙女池。這是6月份,河灘邊的無瓣海桑果實累累,隨海水漂流去向遠方。洼地里的蝦塘是人工挖掘的,夾在原生態紅樹群落中有如補丁般突兀。圩堤上的泥土呈灰褐色,它和山嶺上土黃色泥土的不同是否在于光照的原因?一種是之前長期處于濕地沼澤,浸泡在水下,另一種是一直裸露在陽光和風雨之中。他們都屬于千萬年前火山噴發之后的新生命狀態,就象洪荒之后出現的不同膚色的人類。河流是融會貫通的,擁有古典意境的同時,富于現代和后現代的生活氣息。在瀑布沉寂的角落,是我寫作的開始,游興未盡時我開始構思文本的路徑。 九龍山因了湛堰河的存在,植被蒼翠欲滴,石壁峽谷,灌木蒼郁無邊,瀑布滋養,茂林自然造化。附近山谷間的竹筍,每年從一月起到九月間反復破土,茁壯成長,用鐮刀挨地割下,剝殼、切片,大火爆炒即成美味。也可以腌酸筍,或燉湯。作為世界地質公園構成的火山遺址柱狀石就在仙女池旁,有如宮殿石柱,拱衛仙女池,石柱上站立著傳說中的守護天神。人們出寶林禪寺,往左順山坡走,過仙女池石橋,上坡轉彎拾級而下,經過用人工切割的火山石鋪就的若干臺階,就到了景區一號碼頭,這里是月嶺港。歷史上,月嶺港和安園港都曾是裝運波蘿、甘蔗,和柴薪的熱鬧碼頭,在集體生產的年代,生產隊社員和農場工人把九龍山的農作物和柴薪裝上船只,出海運往雷州城、乃至湛江赤坎。如今生產方式改變,湛堰河上已沒有運輸船了。但湛堰河是天然的避風良港,每當刮臺風時,在海上的漁船進入湛堰河避風,這里是雷州市重點建設的省級漁船避風港。滿潮時辰湛堰河道可進大船,有一次我在月嶺港的一號碼頭上看到停泊著一艘海監船,那條船可容納一百多號人。 神話傳說湛堰河的形成,是出游的九條巨龍,它們在山上的時間呆久了,要回大海戲水。巨龍們一路向外游動,一路留戀岸上的景色,三步一回頭,因而留下九十九道灣。我其中一次出行,在安園嶺河段看到養蠔的浮排上坐著數位采蠔女,她們戴著粵西特色的那種竹笠,抬起頭看我們乘坐的船只破浪而去。養蠔女坐在蠔排上,看著漁政船走過時所犁開的浪谷,她們的目光穿越倏然而過的水花,我用手機抓拍下了她們。這次出行的船只是從南渡河調過來的漁政船,總部在深圳的一家央企受當地政府邀請,派人過來實地考察投資開發的可行性。那天正逢大潮期,海潮在上漲中,來勢迅猛,海水的顏色變得混黃了。我一路來回抓拍了不少照片,回住處整理時想起一句沃爾科特的詩:“在高天之上,夜的烏鴉/巡視著永恒”。(《波可瑪尼亞》) 湛堰河出海口是大墩島,河口兩岸分別是井仔村和英樓村。坐落在井仔村和星嶺之間的安園嶺上有陳昌齊的祖墓,坐南朝北,一衣帶水,河流呈月牙形環抱。一周之后,有一位在調風鎮工作的當地人領我去實地觀看了陳昌齊的祖墓,我們拍下了屹立在荒草荊棘中的滄桑墓碑,碑上依稀可見“乾隆二十六年”的字樣。 水屬陰,湛堰河亦然,風從西來,送水東去,湛堰河自星嶺和將軍嶺之間的山坳間化整為零,或以石壁瀑布,或以山澗溪水,分流而下,眾水至月嶺港匯師,蜿蜒曲折奔向大海。海潮上涌,至寶林禪寺山門前的左右兩溪,右溪為景區公園的二號碼頭,左溪為半紅樹玉蕊的天然散生林,潮退水流復回大海。月嶺港亦名潮落港。湛堰河從寶林禪寺后面的山嶺間蜿蜒而來,說是溪水在深溝里潺潺流淌恐怕更為適當。當湛堰河以瀑布的方式匯成月嶺港時,始有碼頭,一條美麗的河流在此終于完全現身了,像少女披紅掛彩行走在出嫁的鄉路上。舟船由月嶺港入九曲湛堰河,直達入海口,月嶺港本身是湛堰河的組成部分,是舟船可以到達的盡頭,新娘是從這里上轎的。月嶺水電站就設在這里,是由當時的海康縣和收獲農場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共同組建的。 湛堰河全長30多公里,源流起自徐聞、雷州交界的石板、石卵兩嶺,從南入境,蜿蜒北上,輾轉多重山谷溝壑,流經九龍山風景區,然后拐向東面,出境入大海。因河水清徹,河流輾轉如入迷宮,加上沿河兩岸原始植被保護完好,植物種類繁多,泉水叮咚,鳥語花香,被兩岸百姓稱為美麗的母親河。湛堰河上游似乎和響水潭有上下聯的關系(響水潭位于徐聞縣和安鎮和雷州市康樂園麻風院的路口,距離縣城48公里;每年的豐水季節,瀑布分三疊奔流而下,水聲轟鳴,水霧蒸騰。在兩公里外就能聽到瀑布沖擊巨石所傳出的轟隆巨響,該瀑布與地面的落差有30多米,由高向低呈三角型直瀉而下。瀑布灘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熱帶叢林,跌落而下的潭水,蜿蜒曲折,匯入500米外的海灣中。),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但至今仍沒有被作為景點開發。 湛堰河的幻美,是以它曲折迂回的秀麗水道,分布在潮間帶上氣韻生動的紅樹原生群落,棲息在紅樹林冠上純真憨厚的水鳥,以及潮汐期間色澤變幻的波浪呈現出來的。海水上漲,波濤挾淤泥喧而不鬧,待潮水滿河時,水色因波濤靜止而變得清靜明亮,與前者判若兩河。喧而不鬧和氣象遼遠就是九龍山的心態與氣質,這在夏至時節的持續高溫中尤為重要。那次人數眾多的乘船出海,組織方為每位上船者配發了草帽,船只在烈日和強風交替的河流上奔馳,草帽隨時有從頭頂飛走的可能性;過了安園嶺河段,風更大了,深圳來的一些客人進船艙就坐,另外一些人不愿放棄在艙外看風景的機會,我們迎風而向站在船尾的平臺上,草帽就干脆不戴了。湛堰河挾帶海的氣息而來,但不喧囂,又攜山的氣韻而去,幽然的娟秀中都是嫵媚動人處。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年輕時,我在企業工作過一段時間,常聽老師傅說某某干活絕對錯不了,看著帶相兒;而某某不行,不帶相兒,指定手潮。我就奇怪,這種事情難道也可從相貌中分辨出來?后來發現,老師傅看的實際上并不是“相”,而是憑多年經驗從對方身上捕捉到的一種信息,感受到的一種氣場,準確率卻八九不離十。 劉備小時候上不起學,有個叫劉德然的人資助他,對劉備比對親兒子都好。劉德然媳婦不干了。老劉說,我看劉備這孩子帶富貴相,日后必成大器。后來,劉備與關羽張飛結拜,張世平、蘇雙二位大商人恰巧路過涿郡,因久聞劉備大名,特來拜會。見到后,覺得劉備眉宇間帶著成大業的相,便贈予劉備大量錢財馬匹。這倆人在《三國演義》里只出現過一次,仿佛就是特意來給劉備送錢的。還有糜竺,同樣是漢末少有的大款,起初在徐州陶謙手下,后一見劉備,便認定劉備能成大業,于是陶謙死后,糜竺第一個站出來“率州人迎先主”,后來袁術和曹操夾攻劉備,呂布與劉備反目,又是糜竺站出來,史書載:“先主轉軍廣陵海西,竺于是進妹于先主為夫人,奴客二千,金銀貨幣以助軍資;于時困匱,賴此復振。”糜竺也是拼了,搭上自己家當和人馬不算,還搭上自己的家人,從此跟定了劉皇叔。 清代選舉子,的確有一套“相術”,即所謂的“同田貫日、身甲氣由”八字標準。“同田貫日”的意思也就是“方臉(含長方臉和短方臉)、頭大身長、胖瘦適中”方可入選;“身甲氣由”的意思是倘若是“身”字臉,則身體必傾斜不正,“甲”字的意思是腦袋大身子小,“氣”在這里為一個肩膀高一個肩膀低的意思,“由”則是說這個人腦袋大身體太胖,總之,凡是帶這種“相兒”的皆不可選。這倒讓我奇怪,劉羅鍋當年又是咋被選中的呢? 以相貌取人,這事兒咋說也不靠譜,但古人多深信不疑,哪怕經常被打臉,經常看走眼,典型的例子可舉明末的光時亨。光時亨為崇禎七年甲戌科進士,任兵科給事中,覲見崇禎,毫無壓力,面對崇禎提問,光時亨開口就是治國事理,令崇禎激動得站了起來——“上(崇禎帝)為起立,注視者三”。《桐舊集》中收錄的第一首詩便是光時亨的《南樓誓眾》:“人臣既委質,食祿當不茍。受事令一方,此身豈我有。即遇管葛儔,尚須爭勝負。矧今逢小敵,安能遽卻走。仰誓頭上天,俯視腰間綬。我心如恇怯,有劍甘在首。讀書懷古人,夙昔恥人后。睢陽與常山,不成亦匪咎。瀝血矢神明,彈劍聽龍吼。”簡直是字字鏗鏘,無疑展示了男兒為家國社稷拋頭顱灑熱血的無尚勇氣! 李自成攻陷大同,崇禎便想南遷,是光時亨痛哭流涕地諫阻。1644年三月初一,李自成兵抵京郊,李明睿上書崇禎移駕南京,群臣贊成,光時亨出列怒吼“不殺李明睿,不足以安人心”,把提南遷者皆稱作賣國賊,搶占道德制高點;三月初三,李建泰上書愿奉太子赴南京監國,又是光時亨聲淚俱下大罵眾臣賣國,把愛面子的崇禎活活將在那里,不得不表態以死守社稷。光時亨給提南遷者扣的帽子是“將欲為唐肅宗靈武故事乎?”他把太子比作當年自立為帝的唐肅宗。于是,崇禎皇帝和太子都喪失了南遷的最后機會。而當北京城破,崇禎自縊,令誰都沒想到的是,一臉“忠臣相兒”的光時亨卻急慌慌投降了李自成。 美國漢學家魏斐德在《洪業——清朝開國史》中談到“南遷”被阻時有這樣一段話:“這對后來清占領北京時的形勢產生深遠影響。清比較完整地接管了明的中央政府,擁有了他們最缺乏的東西,由此接手了明幾乎全部漢族官吏,依靠他們接管天下,并最后征服南方。崇禎帝的決定還導致諸多皇室宗親繼承權利的曖昧不定,以致派系傾軋,削弱了南明政權。” 清兵入北京,李自成西撤,光時亨又只身逃亡南明,結果被馬士英彈劾:“給事中光時亨力阻南遷,致先帝身殞社稷;而身先從賊,為大逆之尤。”遂留下一個史無前例的罪名——“阻南遷”罪。光時亨死得不冤,他常讓我想起陳佩斯、朱時茂表演的小品《主角與配角》,陳佩斯說:“你這個叛徒!我原來一直以為,只有我這模樣的能叛變——沒想到啊沒想到——你朱時茂這濃眉大眼的家伙也叛變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吃飯文案 1、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里,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2、我本人是一個很節約的人,我拉屎從來不用紙,吃飯從來不用筷子,而且沒有洗過手! 3、姐交過的男朋友比你吃的飯都多。應為我是外國人從不吃飯。 4、以后盡量不要把壞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盡量說話做事不讓人感到難堪 盡量收斂自己的壞脾氣 早睡早起按時吃飯 做個很棒的人。 5、你要記得,按時吃飯,沒了我你也要好好的。 6、飯這東西可真是奇怪,一旦開始一起吃了,就覺得獨自一人吃飯,有點孤單落寞。 7、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 8、上帝給了我一張嘴巴,除了用來吃飯,就是用來哄你。 9、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偏偏卻要工作,我不知道明明是誰,但我是偏偏。 10、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11、早安 今天開始就高二了 規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 好好吃飯 沉迷學習 日漸消瘦。 12、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來吃飯嗎?晚上老地方見。吻你。 13、親,你腫么了?老是不給我發短信,不給我打電話,不找我玩,也不請我吃飯。其實我一直惦記著你,一直想去看看你,一直想給你發短信問候你還好嗎? 14、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讓自己變優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會過去的,加油。 15、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 16、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17、別人吃飯回家生病都有人陪,女漢子只能自己陪自己。 18、這些天我的胃口都不好,醫生說看見美麗的事物可以緩解癥狀。你能救救我嗎?晚上陪我吃飯吧! 19、不吃飯、不睡覺,打起精神賺鈔票! 20、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1、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22、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3、你的影子無所不在,為你我吃飯忘了吃菜,感覺眼淚掉入了大海,笨得愛你忘記了現在,我在輕輕呼喚,期待你能明白,我在苦苦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24、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生育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后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么請你吃飯。 25、別人賭氣是不吃飯,你一賭氣就吃兩碗飯。 26、孤獨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吞沒自己。 27、我最近不好,沒有按時吃飯,沒有精力寫作業,卻唯獨記得想你。 28、如果說愛你是我永恒的追求,那么關心你是我不變的主題,親愛的寶貝,天氣變冷,外出記得多添衣,睡覺記得多蓋被,吃飯記得多喝湯,沒事記得多想我。 29、明明是富二代,可我還要拼命賺錢,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我還是要拼命賺錢,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30、有些人和你吃飯是想讓你結賬,但有些人是想見你。 吃飯朋友圈文案 1、朋友圈曬旅游的曬娃的曬美食的我看今天天氣不錯回家曬曬被子。 2、請帶上128個G的胃跟我去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3、上帝給了我吃貨的胃,卻沒給我土豪的身份。 4、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5、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6、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 7、腦子里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8、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9、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10、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1、雖然冬天又冷又灰暗,但幸好我家廚房又暖又明亮。 12、夏肥還沒減下去又要開始貼秋膘了 13、總有一天,你的心上人,會身披土豆餅,腳踩棉花糖,手持烤肉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14、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15、火鍋,燒烤,啤酒,不是很貴,但很對胃。 16、幸福就是,美食在鍋,好友想念,不問明天。 17、我太能吃了 我上輩子一定是胃無限 18、最近看別人曬美食特沒胃口,是不是和自己控制飲食有關系? 19、原終將把生活的鋒芒熬成最溫柔的濃湯。 20、我喜歡這句話:本人減肥,越減越肥。 21、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2、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一吃東西就發胖,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 23、人是鐵,飯是鋼,吃貨總比癡貨好。 2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 25、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不想聽大道理 只想吃小蛋糕 28、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 29、為什么專家建議晚餐要吃七分飽,因為另外三分要用來吃宵夜。 30、做人要像蘇打小餅干一樣 干干脆脆就好。 吃飯的文案 1、你吃飯了么,我還沒吃呢,要不我請你吧,你說去哪咱就去哪吃,聽說最近門口前樓那開了一家飯館挺火爆價格也合理,要不咱去哪吃吧,你先去,我跟我老婆求點錢再去! 2、本來預備了一盤青椒炒肉絲和一盤糖醋里脊,聽說你的胃不好不能吃酸辣的所以我特意叮囑我老婆別放那些,現在桌上只有一盤肉絲和一盤干里脊了,你帶點酒來咱倆喝幾杯! 3、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好朋友,經常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請朋友吃飯并且埋單的朋友是正直的朋友,我相信你是一個真正正直的好朋友! 4、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后面的人沒酒怎么辦? 5、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干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6、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7、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于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么叫下面的做人? 8、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9、希望你把煩惱交出,憂愁放跑,希望點亮,愛情加溫,幸福拉長,健康鞏固,美夢常伴,加薪實現,幸福哈喇一定準時出現。今天我請客你買單,我的要求一定照辦!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1、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里面了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2、**領導,我先干為敬,你意思意思啊,希望你記得我們是朋友哦。來,碰下! 13、不是說好了來鴻福居吃飯么,怎么現在了還不見你人影啊,你剛才到底接沒接到我給你的短信啊!你怎么這樣啊,不來就不來吧,還擺這么大的譜,奧,短信編輯好忘發給你了! 14、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15、請你吃碗面,我倆的友誼不掉鏈;請你喝杯茶,我倆的友誼不下滑;請你吃盤菜,我倆的友誼不見外;請你喝口湯,我倆的友誼硬邦邦!禮尚往來,你請我吃啥呀? 16、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1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8、并不是所有的短信我都回,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禮品我都收,還是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請客我都去,依然是你例外,怎么樣?我都答應了,地點定哪兒呀? 19、今天很榮幸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我會用更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經理對我的信任,同時我也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20、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合菜推薦》台南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
台南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輕旅行必到-丼飯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n28fch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